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利反对派证实与卡扎菲在法国和南非间接接触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5日08:30
  利比亚反对派24日证实,正与利比亚政府在法国和南非间接接触。

  法国《费加罗报》当天刊登对利比亚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发言人马哈茂德·沙马姆的访谈。

  这名发言人说,利比亚领导人穆阿迈尔·卡扎菲新近派遣一名代表前往法国首都巴黎参与磋商;反对派和利比亚政府方面“现阶段经中间人接触,但从未展开直接磋商”。

  沙马姆说,反对派停止攻击卡扎菲政权的条件“保持不变”,即卡扎菲及其亲属不得在任何新政府担任职务,“我们不反对他退至利比亚某处绿洲,接受国际管控”。

  他说,利比亚政府方面对反对派诉求的回应“相互矛盾”,“有时距离我们的目标更近,有时更远”。

  卡扎菲本周早些时候放出狠话,警告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侵略者终将失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