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104岁老妇辞世留4亿遗产 私人护士获得3800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6月25日08:31
于盖特?克拉克资料图
于盖特-克拉克资料图

  据雅虎新闻网6月23日报道,上月病逝于美国纽约州一家医院的于盖特-克拉克是一名铜矿业大亨的唯一继承人,享年104岁。按照死者的生前遗嘱,于盖特-克拉克总共4亿美元的遗产的大部分将留给一个慈善机构。此外,克拉克的律师、会计、教女以及陪伴她20年的护士也是受益人。

  克拉克没有子嗣,遗嘱上也没有给其他家庭成员留下一分半厘。哈达莎-佩里在20年前被分派到克拉克身边,负责照顾她的生活。克拉克在遗嘱中称,佩里陪伴她的时间比其他任何人都长,是她的“朋友和忠实的同伴”。佩里也因此获得了克拉克3800万美元的遗产及其生前收藏的价值几百万的玩偶和玩具屋。佩里在声明中称,为了她和克拉克的友谊,她将好好珍惜和利用所得遗产,“克拉克夫人是一位善良、慷慨的人,和她在一起我度过了很多非常美好的时光”。

  除了佩里,克拉克的律师华莱士-博克、会计师欧文-凯姆斯勒和她的教女也得到了部分遗产。对此,相关政府部门正在调查博克和凯姆斯勒是否对克拉克如何分割遗产施加过不恰当的影响。

  于盖特-克拉克的父亲威廉-克拉克生前是一位铜矿业大亨,曾是全美第二富有的人。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