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福岛上千市民集会游行 要求废除核电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7日09:33
日本福岛市的市民团体成员26日在市中心举行了反对核电站的游行。共同社
日本福岛市的市民团体成员26日在市中心举行了反对核电站的游行。共同社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福岛市的市民团体成员26日举行游行,喊出了“告别核电站!告别核辐射!”的口号。

  当天下午约有千人不顾下雨集中到了县政厅的广场。集会主办团体的成员佐佐木庆子呼吁道:“核电站事故使福岛县民变成了"被辐射者"。不单是国家和东京电力,接受核电站的县政府也负有责任。在实现福岛的核电站报废前绝不认输。”

  集会者之后打着写有“废除核电站”、“救救福岛的孩子们”等口号的标语牌和旗帜在市中心部进行了游行。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