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巴公路发生泥石流交通中断 近2000人受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8日11:34
图为喀什公路职工正在用大型机械抢修中断的中巴公路。
图为喀什公路职工正在用大型机械抢修中断的中巴公路。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28日电 (玉素甫江·玉素因 余赵刚)因连日来的持续高温,以及26日新疆喀什地区西部山区突降暴雨,27日下午4点左右,国道314线(中巴公路)K1613+800处发生泥石流灾害,造成交通完全中断,600余辆大小车辆,近2000名中外游客和过往旅客受阻。

  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喀什公路管理局在得知险情第一时间内,立即调集4台大型抢险机械及人力投入抢险。正在喀什陪同交通运输部“国检”组对新疆公路路况进行技术检测的新疆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邢新民也到现场指导抢险。喀什路政海事局工作人员赶赴现场疏散交通以确保被阻人员的安全。

  经过喀什公路职工近三个小时的抢修,当日下午7点20分,受灾道路被抢通,受阻车辆和人员安全通过受灾路段,抢险中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目前,喀什公路管理局组织力量对受灾路段进行进一步的修复,以确保中巴公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