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巴马弟弟推出新书避谈哥哥 描述家庭暴力经验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29日02:08
  本报讯 (记者姜妍)不管媒体们怎么变着法想让马克点评他的胞兄美国总统奥巴马,马克都只是轻描淡写地一笔带过。在日前在北京举行的其半自传体小说《从内罗毕到深圳》首发式上,马克只说自己非常爱哥哥,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人们关注马克·奥巴马·狄善九显然和他是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弟弟不无关系,并且他的新书《从内罗毕到深圳》里也写到了那个奥巴马也曾经提到过的,喜欢家庭暴力的父亲。所以关于奥巴马的话题,自然成为了当晚活动的聚焦点。先是有媒体很含蓄地问他,明年是否会回美国参与大选投票,是否会投票给奥巴马。但马克避重就轻,只说关于政治不想谈太多,但自己有投票的责任。

  马克承认小说里有很多自己的经验,特别是关于家庭暴力的,“家庭暴力不止是一个故事,伤害孩子的事情正在发生。”马克说。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