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省强降雨致洪水暴涨 两名女学生被湍流卷走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29日22:32
  中新社北海6月29日电 (冯抒敏 粟桂利)广西北海市合浦县公馆镇党委有关官员29日证实,两名女中学生29日中午放学途经该镇南山村路段时,被因强降雨而暴涨的洪水卷走。截至20时40分记者发稿时,两名女生仍不见踪影。

  被洪流卷走的这两名女生是公馆镇初中学生。该中学负责人介绍称,当天中午,事发地点南山村委的村道由于强降雨被洪水淹没,两名女生在期末考试结束返家发生不测。事发后,当地政府部门立即组织力量展开搜救工作。

  从6月28日开始,广西沿海地区普降大到暴雨,合浦县29日上午11时15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公馆镇初级中学负责人说,由于出现强降雨,学校要求家长必须到校接送学生,但两名女生的父母在外务工,即搭乘一名熟人的电动三轮车返家。

  该负责人说,当电动三轮车行至距学校约6公里处的南山村委村道处时,司机发现路面被洪水淹没并且水流湍急,遂将两名女生放下。两名女生自行涉水行走,不料发生悲剧。

  北海市气象部门统计,合浦县公馆、石康、闸口等乡镇29日白天降雨量均超过200毫米,常乐、十字路两个乡镇降雨量均超过250毫米,预计29日晚至30日合浦县强降雨仍可能持续。6月29日17时30分,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内部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