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将让美支出4万亿美元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30日07:22
  人民网6月30日电 美国布朗大学研究人员近日撰写报告称,美军在伊拉克、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境内的军事行动的总支出将突破4万亿美元,并造成22.5万军人和当地平民丧生。其中,未来30-40年间白宫抚恤伤残老兵的费用将突破1万亿美元。

  与此同时,美国还将额外向上述三国提供数十亿美元的重建资金。目前,美国已经向上述三个战场投入了2.3到2.7万亿美元,先后有6000多名美军和私人承包商在这些战场上丧生。美国也取得了击毙本?拉登,推翻萨达姆政权和打垮塔利班等战果。

  到2010年底为止,前往美国联邦政府注册的伤残老兵突破了55万。几十万阿富汗、伊拉克和巴基斯坦人在战争中失去家园。虽然这些战争一年能让美国经济总量额外增加0.5%,但该国持续激增的债务很快就把这点成就抵消得一干二净。(高轶军)

  作者:高轶军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