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下令海岸警卫队加强岸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30日20:03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俄新网3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属于俄安全总局边防局的海岸警卫队的力量近期将被大大加强。

  据报道,梅德韦杰夫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视察“Commander”号边防舰时,责成俄联邦安全总局边防局局长弗拉基米尔·普罗尼切夫着手加强岸防力量。

  他说:“至于技术设施、船舰,岸防分队也需要进行现代化并且加强力量,需要往这方面投资,其重要程度不亚于陆军。”

  他指出,他视察的“Commander”号舰“很好,但是外国项目”。他指出:“我们需要这样的本国项目。”

  他同时强调,俄远东岸防部队“将在近期内加强,赶在亚太经合峰会活动之前。”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