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纽约肯尼迪机场多航班延误 因为海龟要下蛋(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01日11:58
 

  新快报讯 美国最繁忙机场之一的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6月29日上午有多个航班延误——但原因却不是前一晚下的暴雨,而是因为一群并非“海归”的海龟(约150只),穿越机场停机坪——它们准备前往繁殖地繁殖,没想到却让跑道“停摆”。

  据雅虎新闻网报道,美国“捷蓝航空”(JetBlue)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向乘客致歉。“捷蓝”还半开玩笑地说:“辗过乌龟对它们不好,也对我们的轮胎不好。”

  肯尼迪机场发言人向媒体讲述了整个过程:6月29日上午10时左右,机场的地勤人员抓捕了大约上百只海龟,机场的一条跑道为此关闭了一小时。对于为何有大批海龟突然出现在肯尼迪机场,这位发言人给出的解释是,因为正值海龟交配的季节,“它们想找一处理想的地方下蛋”,而恰好4号跑道是沙地,四周都是海湾及湿地,所以大部分雌性海龟就都跑来了。

  这位发言人说,这种情况虽属罕见,但过去也发生过:2009年7月,有78只海龟出现在肯尼迪机场跑道上,当时导致航班严重延误,工作人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们“请”出跑道。

  肯尼迪机场建在牙买加湾旁边,牙买加湾经常有海龟出没。

(责任编辑:news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