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汶川与外界联系重要公路因泥石流滑坡再次中断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1日20:36
  新华网成都7月1日电(记者侯大伟 葛晨)7月1日,汶川生命线213国道都江堰至汶川段因大雨造成的泥石流和山体滑坡中断。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发现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记者在映秀镇看到,前往汶川县城的路段已经被当地交警封锁,所有通往汶川县城的车辆都被要求沿都江堰至映秀镇高速路返回都江堰等待放行通知。

  现场交警告诉记者,213国道汶川段因当天大雨造成的泥石流和山体滑坡而中断,相关部门已经组织施工人员进行紧急抢通。但当晚8时左右,映秀镇仍然处于强降雨过程中。

  213国道都江堰至汶川段是震中汶川通往外界最重要通道,在汶川地震的救援与重建过程中被称为“汶川生命线”。

  作者:侯大伟 葛晨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