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成都昨日暴雨 两市民水中行走时遭电击身亡(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7月04日08:44
被电击中的男子倒在地上
被电击中的男子倒在地上

  暴雨

  ●洗面桥街14号前,两位市民从水中经过时,不幸被电击倒身亡

  ●成都市区4小时雨量最大达到215.9毫米,接近历史极值。暴雨中成都人的调侃与感动、执着与互助在全城多处上演

  昨日下午,成都遭遇了一场连续数小时的暴雨,市区多个地段被大水淹没。下午5点,衣冠庙一带的水已没过膝盖。6点左右,在洗面桥街14号前,两位市民从水中经过时,不幸被电击倒身亡。

  一个多小时后,一位来自湖南的女子简外美(音)也被电击倒,幸运的是,当她倒下时,3名素不相识的市民不顾生命危险,将她从水中救出,救助者刘晨曦被电击中受伤。晚上8点半,简外美和刘晨曦分别被送往华西医院和三六三医院抢救,目前均没有生命危险。

  “别往前走,水中有电!”

  昨日下午5点半过,林女士和丈夫开车经过衣冠庙时,整个路面已被水淹没,车辆在水中排起了长龙。由于离家只有不到5分钟的路程,于是林女士打算下车走回家,让丈夫在车上等。

  “小腿好麻哦。”刚下车没走两步,林女士连忙转身返回。“直觉告诉我,水里肯定有电。”林女士说,因为家里有人从事电力工作,她对电非常敏感,随后她沿着公路走到水浅的地方。

  “你们别往前走了,水中有电!”林女士一边走一边向周围的人喊,试图阻挡在水中穿行的市民。

  “他们没走多远就倒了”

  6点过,林女士再次来到现场,此时她的丈夫仍在车上等待积水退去。“有两个人被电击身亡了……”,一旁店铺里的张秀峰告诉林女士,他看到一男一女在水中行走,后面还跟着一个人抱着孩子。“没走多远他们就倒下了……”张秀峰说,等周围市民把他们从水中拖出来时,已经没有了气息。9点过,两位死者的家属来到现场。

  据知情者说,两名死者是亲属关系,下午两人一起出来吃饭,其中一位还领着保姆抱着小孩。“谁知两人被电击倒了,多亏保姆和孩子离得远……”悲伤的家属不停问:“水中怎么会有电啊?”

  “糟了,两个人都遭了!”

  一个小时后,又有人遭到了电击。晚上7点过,自称来成都找朋友的18岁湖南人简外美经过洗面桥街14号前时,“感到右脚就像被刺了一下一样”,然后就倒在了水里。这一幕被不远处25岁的刘晨曦看到,走在浅水区的他立即向简外美冲了过去。但当他刚拽到简外美的手臂,也被电倒了。

  “糟了,两个人都遭了!”随后,46岁的李中益迈开脚步往水里跑去,嘴里还不停地喊着:“赶紧救人啊!”67岁的田起书正在路边等雨停,看到李中益冲进水里,他跑上前去想拉回他:“水中有电,你去不得!”看着李中益没停下脚步,田起书转身拿来一根竹竿,趟进水里递给李中益。

  很快,李中益用竹竿从水中将简、刘2人拉了出来。“我看着她脑袋都快被水淹没了,要是整个人都进去就可能有危险……”躺在地上的刘晨曦告诉大家。

  晚上8点半,简外美和刘晨曦分别被送往华西医院和三六三医院抢救。

  最新进展

  成都市电力局表示,尚未发现这一带有变压器损坏或其他电力问题。目前,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之中。

  见习记者 侯婷婷 记者 薛小龙 摄影 谭曦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