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海油渤海湾漏油事故调查结果将公布 聚焦4问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05日14:40
  中广网北京7月5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报道,由中海油和美国康菲石油公司合作开发的渤海湾蓬莱19-3号油田上月发生漏油事故。事件发生之后,康菲石油公司的回应是已经有效控制了原油渗漏点。对于这个回应,公众的反应还是非常强烈的,认为相关的责任方并没有给出事件的真实情况。对此国家海洋局目前也正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渤海油田漏油的官方调查情况。经济之声记者周晋竹现在就在发布会的现场,我们马上来接进她的电话,了解一下刚刚开始进行的发布会上都有一些什么样的新内容。

  记者:两点钟,国家海洋局的新闻发布会开始。这次确实引起了广大媒体的关注,光中外记者就来了90多位,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相关工作人员也达到15位。此次新闻发布会只有一个主题公布关于渤海湾漏油事件的调查结果。

  中外媒体的记者问题大概集中在四个问题上:第一,这次泄漏具体受污染面积是多少;第二个问题是原因是什么;第三,会对渤海湾以及周围环境有什么样的影响;第四,中海油虽然只是开发方并不是操作方,但是中海油是不是应该负起相应的责任。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