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禽兽父亲强奸两个亲生女儿后逼她们卖淫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05日15:00
  强奸两个亲生女儿,还逼她们去卖淫

  你也配当爹?禽兽不如

  本报讯 为了供自己挥霍,禽兽父亲竟将两个亲生女儿多次强奸后逼她们去卖淫。昨日,这个禽兽父亲黄某因涉嫌强奸罪、强迫卖淫罪被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43岁的黄某是湖北人,1999年起先后在温州、义乌等地打工,2011年1月来杭至今。2003年以来,黄某多次以殴打等方式对当时还未满14周岁的大女儿小雅(化名)实施强奸,导致小雅先后两次怀孕并堕胎。

  2009年4月,黄某骗老婆说带小雅一起去义乌打工,实际上却把小雅带到了义乌一家即将开业的休闲店。黄某先是劝说、后来动了拳头,逼迫小雅同意卖淫。当年8月后,黄某又把小雅带到杭州两家休闲店,继续强迫她卖淫。

  2010年9月10日,小雅从店里逃了出去,一个人跑到海宁一家服装厂打工。2011年1月16日,黄某从老婆那里知道小雅下落后,去海宁找回了小雅。黄某老婆想带小雅回老家,黄某不肯,老婆无奈只得留下了女儿,一人到温州打工,而黄某又把小雅带到一家休闲店。两个多月后,小雅找机会逃走。后来,黄某又哄又骗“逮”回了小雅,再次把她推入火坑。

  在此之前,2010年12月,黄某从湖北老家把小女儿小婷(化名)也带到杭州,当晚就强奸了未满16岁的小婷。

  第二天,黄某找来那些休闲店的招聘信息,逼小婷打电话应聘。还说如果小婷不去,他就跳楼。又委屈又害怕的小婷最终屈服了。

  一个月后,黄某得知小婷向一个嫖客求救,便把小婷带到另一家休闲店,而且给她规定了指标:每天平均要做5到6次“生意”,一天要赚500~600元,不然就要挨打。

  小雅多次和父亲说不想再做下去了,但黄某用砸东西、打自己、打女儿等手段继续威逼女儿。小雅前后一共逃跑三次,最后一次,她实在无法再忍受,跑进派出所报了案。

  2011年5月24日,黄某在西湖区租住的公寓里被民警抓获。

  本报通讯员 夏剑

  本报记者 娄炜栋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