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两市微幅低开 新股开盘涨幅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6日09:38
  中新网7月6日电 两市周三微幅低开,受通胀压力影响市场加息预期增强,两市走势受到一定影响。新股破发似乎已告一段落,新股东宝生物开盘涨幅达100%。

  周三开盘,上证综指报2811.81点,跌4.54点,跌幅0.16%;深成指报12420.63点,跌19.74点,跌幅0.16%。

  板块方面,少数板块开盘飘红,医疗器械、内蒙板块涨幅暂靠前;而陶瓷行业、船舶制造、服装鞋类等跌幅暂靠前。

  个股方面,今日三只新股上市,其中,新股东宝生物开盘涨幅达100%。两市另有兰太实业等三只非ST个股涨停,其余个股涨幅均在6%以下;服装股中国服装跌幅10.01%,领跌两市,其余个股跌幅较小。

  消息方面,本周二央行在公开市场操作中发行了20亿元1年期央票,同时进行了220亿元的28天期正回购操作。操作结果显示,本期央票发行价格为96.62元/百元,对应参考收益率为3.4982%,与央行上周发行利率持平,这也是1年期央票发行利率连续两期走高之后的首次企稳,该发行结果符合此前主流观点的预期。

  昨日公开市场利率在上一个交易日大幅下挫后再度全线大幅上涨,涨幅甚至超过前个交易日的跌幅。数据显示,昨天银行间隔夜回购利率开盘即为6.5%,比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利率2.86%高了364个基点,加权平均回购利率为5.92%,较前一天2.86%上升306个基点。7天期加权平均利率报6.88%,较上一个交易日上升207个基点。14天期加权平均利率则大涨317个基点。

  汇丰的调查显示,6月中国服务业经季节调整的经营活动指数显示月内经营活动有实质增长,环比微降0.2个百分点至54.1。但这一水平仍然低于57.2的长期平均值。报告显示,6月份,新业务继续持续增长,支撑经营活动的扩张。新订单为去年10月以来最高。

  国际市场上,继上周美股大幅攀升之后,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美国5月工厂订单环比增长0.8%,不及市场预期。穆迪将葡萄牙主权债务评级下调至垃圾级,表明欧洲金融前景仍然令人担忧。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2.68点,收于12,570.09点,跌幅0.10%。泛欧指数周二微升,泛欧600指数上涨了0.03%,收报275.62点。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0.1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12.70美元,涨幅为2%。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95美元,报收于每桶96.89美元,涨幅为2.1%,创下3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中新网证券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