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家教险遭强奸 机智应变将色狼绳之以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06日21:04
  中新网台州7月6日电(记者 李飞云 通讯员 杨天贝)随着暑期的到来,不少大学生纷纷以应聘家教等方式勤工俭学,或为补贴家用,或为增加社会阅历。与此同时,一些不法之徒也瞄上了这些涉世不深、求职心切的学生们。近日,浙江临海法院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强奸案。张某因强奸女大学生未遂,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三个月。在这个案件中,女大学生因其沉着机智,成功躲过了色狼的魔爪,并将其绳之以法。

  现年29岁的张某是临海城关人,2007年大专毕业后,一直没有稳定的工作,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上网,屡次相亲均以失败告终。去年11月上旬,他在临海论坛里偶然看到一台州学院女生发帖求职做家教,他通过QQ和电话联系上了发帖者,由于发帖女生已经找到兼职工作,就介绍了另一位想勤工俭学的大一女生黄某。经数次联系骗得对方信任后,张某要求对方到家里来辅导侄子英语,求职心切的黄某庆幸自己顺利找到家教工作而毫无察觉噩梦即将开始。

  去年11月27日下午约4时,根据双方的事先约定,黄某应约前去张某住处教授小孩英语,但进门后才发现被领进了卧室并且房内并无小孩。正在疑惑之际,张某猛地从后面抱住了黄某,并将其摁倒在床上,黄某很快反应过来,马上就开始了激烈的反抗:一边拼命推他,一边趁张某不备拿起手机随手拨出了一个同学的电话。尽管当时电话已经接通,但疲于应付的黄某始终没能说上话。而在吵闹声中,电话的那头也搞不清楚这边的状况。张某发现女生在打电话后,随即夺走了电话并将其摔成两半。由于手机是翻盖的,虽然屏幕和键盘之间的连接被摔断,但仍能接通,通话的同学为搞清楚状况又回拨过来,黄某接通后狂叫“救命”。电话再次被摔后,绝望的黄某不顾一切和张某扭打起来,从床上一直打到地上,持续了近十分钟。而通话的同学也赶紧报了警,但由于没有提供所处地址,警察一时也无法查找受害人下落。

  眼见一直未得逞的张某急红了眼,自己又精疲力竭,机智的黄某一边以咬舌自尽相威胁,一边开始和他说好话,避免与其暴力冲突,见自己手机被摔坏,她故意发火,并对男女之事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模样,谎称“要是先把我的手机修好,想怎么样都随你”。

  张某一开始也是不相信黄某转换如此之快,于是黄某继续以晚上需要开会,自己打电话请假方便陪同他为由,当着张某的面告诉通话的同学,“喊救命”只是个误会,并且在电话中让室友冒充班级辅导员,自演了一出辅导员不同意请假的戏麻痹张某。在逐渐取得张某的信任后,两人一起上街维修手机,并约定待晚上学校会议结束后再约会。在同学的帮助下,脱离魔爪的黄某被同学接回并到公安机关报案。当晚,张某在其住处被警方抓获时,还在执着地等待黄某的电话,期待共度良宵。

  在法庭上,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一再表示“自己当时是鬼迷心窍”。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