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在西班牙新后勤基地落成 潘基文出席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7日09:51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7月6日在西班牙东部的海港城市巴伦西亚,正在西班牙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与该国王储费利佩一起,出席了西班牙政府为联合国新建造的后勤基地的落成仪式。

  据报道,潘基文在落成仪式的致辞中感谢了西班牙政府的慷慨资助和领导能力。

  潘基文强调,联合国的行动遍布世界各个偏远的角落,应付各种困难的挑战。在这种情况下,良好的通讯和信息收集能力将对联合国的维和行动、维和建设以及政治任务的正常运作起到关键作用,特别是在危机时期。巴伦西亚的后勤中心将使联合国在全世界不同地区的任务更加有效地运作、对危机展开更快的应对、对联合国的地面工作人员提供更好的安保措施。同时联合国在所有维和行动中的通讯和信息收集能力将提高一倍,并且不会受到各种自然灾害、天气因素和政治危机的影响。

  报道指,新建成的后勤基地不仅美观实用,同时还采用了绿色环保的设计,共安装了700个太阳能板供电。

  联合国的后勤基地为联合国在全世界所有的维和行动提供后勤、通讯和培训上的支持。在此之前联合国在全世界只有一个后勤基地,位于意大利的布林迪西。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