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7日晚将出现强降水 部分县市会有强雷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07日13:22
  中广网贵阳7月7日消息(贵州台记者金化冰)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7月6日傍晚到8日,贵州省将出现强降水天气过程,部分县市会有强雷暴。

  据贵州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贵州省北部地区将会有阵雨,西南部局部地区有暴雨;9日到10日,全省各地有阵雨或雷雨,雨势将减弱,其中北部和西南部地区的降雨强度会比较强。

  气象部门提醒各地各相关部门密切关注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加强防范,及时应对出现的地质灾害。同时,除了防灾以外,降水过程对蓄水较为有利,目前,贵州大部分水库水塘仍然有较大的蓄水空间,可以为后期防御夏旱影响打下基础。

  另外,在这段时间的降水过程中,也是强雷电天气出现频繁时期,所以一定注意防止雷电灾害。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