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华航确定三亚-台北、海口-台北航线开通时刻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8日11:38
  中新社海口7月8日电(关向东 朱玉华 郝国生)来自海南省台办的消息称,台湾“中华航空”公司(简称“华航”)决定新开设“三亚-台北”、“海口-台北”两条直航航线。其中,“三亚-台北”航线每周两个班次,是两地首次开通直航航班,拟于9月6日首航;“海口-台北”航线每周3个班次,拟于10月30日首航。

  据悉,华航地勤服务处处长彭荣敏一行10人7月5日至7日来琼考察,与海南省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商谈,为直航航线的开设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并落实早前考察时的有关具体问题。

  业内人士认为,华航直航海口、三亚,表明台湾航空和旅游业界看好海南省航空培育的好政策和旅游资源。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刘耿表示,在海南航空于2008年12月开通“海口-台北”直航航线的基础上,台湾“中华航空”新增琼台两地5个班次直航航班,对促进琼台两地的经贸文化交流,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将产生重大的推动作用。(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