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贵州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引资签约300多亿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09日15:51
  6月20日至22日,贵州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组织贵州浙江商会、河北商会等省内外百名企业家考察铜仁地区大龙开发区、松桃工业园,签订了旅游、水电、锰加工等13个投资项目,协议资金100亿元。

  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理事长任斌说,自去年10月以来,基金会已助松桃、从江、长顺等15个县引进项目46个,协议投资近320亿元,这些项目的引进带动了贵州省广大青年就地创业就业。得知武汉凯迪公司有意在贵州省开发综合性生物质能源项目后,基金会及时与从江等县对接,成功促成凯迪公司与松桃、从江等15个县达成200余亿元的生物质能源项目投资协议。今年3月,基金会还组织松桃、江口、印江、长顺4县在深圳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共签约18个项目、投资18.47亿元。(朱邪)

  
分享按钮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