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平塘透水煤矿抢险第9天 仍无被困人员信息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0日21:58
  新华网贵阳7月10日电(记者黄勇)贵州黔南州平塘县牛棚煤矿透水事故抢险进入第9天,救援人员已累计从井下抽排水21万多立方米,但仍未获得被困人员任何信息。

  国家安监总局和国家煤监局近日对这起重大煤矿水害事故进行了通报,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将对这起重大事故的查处实行挂牌督办。

  牛棚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副指挥长、贵州省安监局副局长陈晓辉对记者说,通过增加水泵的办法,井下排水能力10日再度得到提高,每小时向井外的抽排水能力接近2400立方米。至10日18时,抢险救援累计抽排水已超过21万立方米。即使这样,井下水位仍只是缓慢下降,甚至在某个时段水位还出现上升趋势。这说明,地下补给水补充进矿井的速度较快、水量较大。

  陈晓辉说,根据牛棚煤矿井下示意图,事发时被困人员所处井下位置处于整个矿井的最底端,至今仍被积水淹没。据此分析,被困人员没有空间可供避险和生存。

  牛棚煤矿7月2日发生透水事故,23人被困井下。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