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著名“小报”因丑闻停刊 窃听事件引众怒(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11日02:18
9日,《世界新闻报》编辑高举最后一期报纸,头条标题:“谢谢,再见”。
9日,《世界新闻报》编辑高举最后一期报纸,头条标题:“谢谢,再见”。

  这里有280名记者,他们与那些可能发生在许多许多年前的事情完全没有关系。《世界新闻报》副主编艾伦·爱德华兹

  鲁珀特·默多克将来伦敦重组他的企业……我却不知道将来会怎样。《世界新闻报》专职足球记者尼尔·阿什顿

  英国销量最高的周末小报《世界新闻报》10日出版了最后一期。至此,该报168年的历史画上句号。最后一期报纸的头版大字写着:谢谢,再见。

  最后一天努力出报

  最后一期报纸即将付印之际,员工情绪高昂。编辑室一派忙碌景象,与其他报社无异。只是,一名员工的衣服上写着:“再见,令人痛苦的《世界新闻报》,今天我将离开你。”

  在《世界新闻报》168年的历史中,登载了许多揭露有权有势人丑闻的报道,同时也刊登了大量名人的花边新闻。目前据称每周销量超过280万份。

  媒体不久前曝出《世界新闻报》雇员贿赂警察、窃听失踪女孩、恐怖袭击受害者和阵亡英军士兵家属的语音信箱,引发公众愤怒。拥有《世界新闻报》的媒体巨头默多克的新闻国际公司宣布将其关闭。

  默多克定于10日抵达英国处理相关事务。

  员工不满默多克

  在做好最后一期报纸的热情中,暗藏着记者、编辑们对老板默多克关停报社的不满。对即将丢掉饭碗,他们感到愤怒。

  报社位于伦敦东部的总部外挂着一条标语,写着“打破默多克帝国”。

  该报编辑麦勒9日带领员工走出该报大楼时表示,这不是他们想要的结果,这样对待他们也不公平。(综合)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