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合山煤矿事故救援 距阶段目标不足17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1日11:30
  中新网合山7月11日电 (周潇男 蒙鸣明)记者从广西合山“ 7·2 ”煤矿事故抢险指挥部获悉,指挥部已确立主下山通往运输巷的主攻目标,主要搜救-240水平24051平巷可能存活的3名被困矿工以及在-240石门被困的4名矿工,目前,距-240水平处不到17米。

  据介绍,指挥部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施救方案,全力搜救被困矿工。设立专门的主下山排水清渣指挥组,专门负责主下山及-240石门排水,移泵,清渣工作,并加设第二套排水系统,以加快排水进度,最大限度争取搜救时间。

  目前,-280 主下山正常排水,正在加装第二条管,从-200联络巷到水面斜长82米,水位标高-224.32米。预计今晚12左右,-240石门及24051运输巷的水就可以基本排干。

  7月2日中午,广西来宾市合山煤业公司八矿樟村井因地面塌陷引发的井下事故,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2人获救,目前仍有12人被困井下。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