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西北部政党集会遭袭20余人死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1日16:55
  新华网伊斯兰堡7月11日电(记者晏忠华 张琪)巴基斯坦西北部巴塔格兰地区11日上午一政党集会时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6人死亡、20多人受伤。

  当地警方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10时30分左右,当时很多人聚集在巴塔格兰一座政府大楼附近,等待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领袖派)的一名地方领导人发表演讲。目击者说,一名企图冲进集会人群的自杀式袭击者在安检站被警方拦截后引爆了炸药。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事件。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发表声明,对袭击事件表示谴责。

  当天上午,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西郊的一座军火库发生爆炸,造成至少一名安全人员死亡,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作者:晏忠华 张琪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