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被控“性侵”IMF前总裁卡恩出庭推迟至8月1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12日12:21
  中广网北京7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被控“性侵”的国际货币基金前总裁卡恩,原定在本月18日的出庭已推迟到8月1日。其律师表示,希望卡恩在下次出庭前就能撤销对他的控诉。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卡恩的辩护律师发表声明,希望控方利用这次延迟的机会考虑撤销对卡恩的控诉。不过控方却表示不要对这次推迟做太多解读,并且目前案件调查仍在进行,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卡恩涉嫌性侵案由于原告证词可信度受到质疑而出现戏剧性的变化,纽约检方7月1日同意无担保释放卡恩,并归还他100万美元的保释金,但针对卡恩强奸未遂等指控并未撤销,他暂时也不能离开美国。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