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手铐夜间失灵打不开 民警带嫌疑人求助消防(图)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美任
2011年07月12日15:31
 

  本报讯 (通讯员 陈美任) 昨天晚上,在崇文门派出所里,民警要为一名犯罪嫌疑人打开手铐时,却发现手铐失灵了。很快,民警想到了消防员,便带着嫌疑人来到东城第二支队花市中队,请消防员帮忙打开手铐。

  晚上8时30分左右,崇文门派出所的民警来到花市中队,道明来意后,中队立即安排了两名业务精干的消防员实施解救。消防员检查后发现,嫌疑人右手手铐可以用钥匙打开,左手手铐失灵了,用钥匙打不开。当时,犯罪嫌疑人左手已经发红,如果不及时处置或是处置不当,都会使他左手受伤。两名消防员迅速取来开门器和尖嘴钳,两人配合着,小心翼翼地用开门器和尖嘴钳夹住左手手铐中间部位,然后合理用力,咔嚓一声将手铐截断了,嫌疑人的手终于被解脱出来。

  据了解,崇文门派出所民警当天下午巡逻时,发现这名犯罪嫌疑人偷了东西,于是将他带到派出所调查。可是,当民警想打开手铐时,却发现手铐失灵了,民警尝试了很多方法都不奏效,只好向消防队求助。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