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女子疑被逼卖淫不从 遭强奸后被打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4日08:16
  遍体鳞伤的“洗衣女工”小芬(化名),在熬了五天之后,最终还是没挺住,于7月11下午死在了医院。小芬的死亡过程是一个待解的谜,甚至她“洗衣工”的身份也让人质疑。小芬的姑父告诉记者,她是在洗衣店打工,然后被老板娘逼去卖淫,她不从,就被老板强奸,然后被老板娘打成重伤,最后不治而亡的。

  姑父 老板娘逼她卖淫不从遭殴打

  小芬的姑父张华(化名)告诉记者,小芬是在7月6日凌晨2时被打的。

  “6日下午1时,她过来我家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她被打了。她和她二姑说是因为凌晨2时老板娘让她洗衣服,她不洗才被老板打。”张华说,“但我们不太相信,因为凌晨2时还被叫去洗衣服,她肯定撒谎。”

  7日下午,张华想问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开始她并不愿意多说,最后才告诉我,老板娘是叫她卖淫,她不愿意,后来老板就拿钥匙把小芬的房门打开,并强奸她。双方之间发生争吵,之后老板娘从楼下跑上来对她进行殴打。后来她虽然跑来出来,但还是被老板娘揪回去反锁在家里。”张华介绍说,直到7月6日中午老板开门后忙着收东西,她才趁机跑到我家。

  在听完小芬的诉说后,7日下午,张华找到小芬的住处(大树营村的一间民房),但看到门是关着的,雇用小芬的老板也没在。随后,张华得知雇用小芬的老板也是租住在这里,并从房东处得到其个人信息。“老板是昭通巧家县一张姓人士。”张华说。

  7月9日,张华将小芬送到官渡区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医生照了片,给出的结果是她只是受外伤。”张华说,因为小芬满身伤痕,他觉得不可能只是外伤。

  7月10日,小芬的父亲王锦成(音)赶到昆明。再次将小芬送往官渡区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医生说她血压过高,不能输液。只是简单地给她开了一些药片。”张华说。

  7月11日,小芬被送往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治疗。张华说,“在第三人民医院检查时,小芬除外伤外,还有几根肋骨出现骨折。”

  父亲 不知道女儿在做什么工作

  小芬是昭通鲁甸人,20岁,是家里唯一的女儿(还有两兄弟)。

  王锦成告诉记者,6月8日,小芬乘车来昆明。出门前也没说什么,只从家里拿了300元钱,这是她第二次到昆明打工。

  “她第一次来昆明打工是去年,只听说她在一家包子店上班,但从来没给家里拿过钱。这次上来后,她也一直没给家里来电话,我们也不知道她做的是什么工作。”王锦成悲凉地说。

  对于张华所说,小芬是在一家洗衣店打工,记者调查后,发现诸多疑点。小芬之前住的大树营民房,并不是一家洗衣店。其旁边的住户告诉记者, “那不是洗衣店,最近这民房什么都没做,但前不久是一家烧烤店。”

  小芬的一位姓李的表姐告诉记者,虽然自己和小芬往来较多,但小芬从来没有和她提起过从事的工作。但据她介绍,小芬这次受伤后,曾到北部客运站找过她,她当时见到小芬时,小芬正躺在一家小诊所的椅子上,该诊所的医生说她情况很严重,要去大医院看。

  对于小芬当日凌晨被打的情况,记者采访时,其周边住户均称,不知道当晚发生的打斗情况。记者也未能联系上房东和雇用小芬的老板。

  医院 死亡前呼吸困难,抢救6小时无效

  针对小芬的受伤情况,及之前她所在的两家医院的就诊情况,记者昨日进行了了解。

  官渡区人民医院综合室三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日小芬来医院的诊治情况,他们不知道。就小芬家属所说当日医生检测时未检测出骨折现象,而后在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检测时发现小芬有骨折的情况。院方一工作人员表示,“医院采用的是数码照片,很清晰,如果病人确实出现骨折不可能检测不出来。”

  当记者要求采访当日给小芬检测的医生时,工作人员表示,记者不能直接到医务科采访,等她们对情况作了解后,会和记者联系。之后,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日给小芬检测时未见确切骨折现象,其双肺出现异常。”

  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负责接诊小芬的一江姓主治医生告诉记者,“小芬被送到医院是在11日早上8时,她被送来时,情况就很严重,呼吸较快,叫喊她时也没有回应。她满嘴的口痰,从她口里抽出来的痰是粉红色的。”

  “因为要判断她的病情,我们要求她的家属提供之前她的病史情况,但他们没有。后来给她做检测时,由于她呼吸很困难,也无法配合我们做检测。我们就给她插上了气管,把她送到重症病室抢救。经过6个多小时后,小芬死亡。”江医生介绍说。

  医院对小芬的临床诊断是:其头颅螺旋CT平扫未见异常,未见确切颅内出血、脑挫伤及颅骨骨折影像;双肺弥漫性病变影(很可能创伤性湿肺、肺水肿);双侧胸廓部分肋骨可疑,骨皮质不连续(很可能呼吸动度所致伪影、骨折待排)。

  对于小芬是否出现骨折,江医生表示,因为当时给她检测时,其呼吸困难上下肋骨移动,不能明确断定其肋骨出现骨折。

  另据第三人民医院行政办一人士介绍,关于小芬的住院就诊情况,警方已经来做过两次调查,“她的病情只有等尸检后,才能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负责小芬案情的是金马派出所。昨日记者向其了解情况时,该所中队长莫警官表示,此案正在调查中。不过,之前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雇用小芬的老板已被控制,但这一信息,并未得到警方证实。至记者采访结束时,小芬的家属告诉记者,目前还未对小芬进行尸检。(黄世杨)

  作者:黄世杨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