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豪华公厕未用就要“拆” 市政称有人恶作剧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7月14日02:50
被人喷了“拆”字的公厕
被人喷了“拆”字的公厕

  记者 郭致远 文 首席记者 闫化庄 图

  昨天,家住郑州市二七区水工社区的黄先生反映称,在河医立交桥西侧三角公园内,市政部门刚刚建一座移动式豪华公厕,目前尚处于修筑状态,却不知为何公厕墙体上喷写多个“拆”字。“公厕还没建好,就要把它拆除。这是典型的瞎折腾。”黄先生忧虑地说。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赶至现场看到,这座修建中的公厕位于建设路、棉纺路之间,其东侧是栽种的各种花卉及设置的小广场。该公厕呈南北走向,共6个蹲位,均标着“飘香间”,它与其他公厕相比,显现出豪华、时尚。

  昨天下午,二七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后勤科彭科长介绍称,这座移动公厕修建半月左右,总投资10万元,其西侧摆放的蓝色板子,是公厕的顶棚装饰。目前,他们正联系相关部门,接通水电等,预计7月底能投入使用。“上面写的拆字,我们也感到非常惊讶。”

  在二七区辖区,今年要修建22座公厕,在已经建设中的7座公厕当中,这座公厕是唯一一座遭人恶搞的。“我们猜测是有人故意恶作剧。”彭科长分析说,这个地方人流密集商机无限,也许是有人占地摆摊遭拒,为泄私愤喷写。“请大家相信,这座公厕不会拆除。”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