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塞俄比亚开始在南北苏丹争议地部署维和部队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14日19:40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14日电(记者 苑基荣、韦冬泽)一名埃塞俄比亚军官13日说,埃塞俄比亚政府开始在南北苏丹有争议的阿比让地区部署军队以监督这个地区。

  苏丹南北双方在非盟的斡旋下签署协议,埃塞俄比亚在这一地区部署军队监督这一动荡而又备受争议的地区。根据协议,埃塞俄比亚在这一地区将部署4200名全副武装的维和士兵。

  埃塞俄比亚国家电视台说,埃塞俄比亚国防部后勤部长阿比冉13日说,必要的后勤支援已于8日运抵阿比让地区。过去,埃塞俄比亚曾在韩国、卢旺达、布隆迪、利比里亚、刚果(金)执行过相同维和任务,目前还在达尔富尔地区部署有2400名维和士兵。★

  作者:苑基荣 韦冬泽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