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娜代言泰康人寿 顶级赞助商首现中国面孔(图)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雷昕 王志平
2011年07月15日15:33
泰康牵手李娜新闻发布会
泰康牵手李娜新闻发布会

  当李娜夺得中国首个网球大满贯冠军时,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发了一条微博:“我愿她(李娜)做泰康的形象代言人。”

  7月4日下午,陈东升终于达成心愿,在北京总部大厦正式签约李娜担任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全球形象代言人。从此,“泰康人寿”将印在李娜最新蓝色战衣上,伴随她征战全球。李娜还将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即泰康人寿专为其量身定做的体育运动损伤险。据介绍,这也是中国首份针对职业运动员劳损的专业保险。

  陈东升说,泰康人寿执着于对外打造“青春、时尚、健康”的品牌形象,对内塑造“追逐梦想,不断超越”的企业精神。李娜在欧美强手如林的网球赛场上,夺得亚洲首个大满贯冠军,尤其是她展现出来的面对困境的韧性和敢于挑战、渴望胜利、执着追求的精神风貌,与泰康人寿倡导的企业精神多有契合。李娜的形象与泰康人寿一贯倡导的青春、时尚、健康的新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她与姜山一路相伴的美满婚姻,也诠释了泰康人寿幸福、和谐家庭的价值观。

  记者了解,李娜法网夺冠后,众多商家纷纷伸出橄榄枝,邀请其出任形象代言人,但泰康人寿是继奔驰之后,李娜的第二个顶级赞助商。发布会现场,李娜透露,选择泰康人寿,是因为双方的价值目标一致,希望能一直走下去。

  据了解,今年是泰康人寿成立15周年。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在发布会上表示,泰康人寿诞生于改革开放最火热的上个世纪90年代,发展于加入WTO前后,壮大于中国资本市场崛起之时。15年来,泰康人寿已经发展成为持续健康发展的大型保险金融集团,拥有了3家子公司、3200亿资产、超过6200万客户、累计赔付近70亿、上缴利税近70亿,提供30万就业岗位。

  见习记者 雷昕 通讯员 王志平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