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甘肃秦安遭遇暴雨泥石流 中断交通已恢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17日10:37
  中广网兰州7月17日消息(记者张孝成)因暴雨泥石流中断交通的甘肃天巉公路已经修复,昨晚来往车辆已经正常可以行驶。

  15日晚间,甘肃天水市秦安县局部地区遭遇突发暴雨,引发泥石流导致天巉公路中断,13人遇难,6人受伤。暴雨还造成当地4个乡镇5万亩农田和果园受灾,初步估计经济损失达4500万元。

  据甘肃省交通厅发布的消息称,经连续抢修,被泥石流阻断的天巉公路昨天下午已经修通,至晚间东西向来往车辆基本恢复正常行驶。另外,在天水和秦安人民医院救治的六名伤员都已脱离生命危险。

  另外,针对当前极端天气频发情况,天水市要求气象部门加大天气预报密度。交警部门也提醒过往司机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遇到极端恶劣天气,可提前绕行天水、定西高速公路。

  作者:张孝成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