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总理血压骤降入院治疗 新内阁就任典礼推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7月19日11:03
  据英国媒体报道,埃及总理埃萨姆?谢拉夫7月18日因血压问题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此外,计划当天举行的新内阁宣誓仪式被推迟至19日。

  现年59岁的谢拉夫18日因血压突然下降,被紧急送进开罗的达尔·福阿德医院(Dar al-Fouad)接受检查。

  内阁的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当天晚些时候谢拉夫就已离开医院。“他(谢拉夫)的身体状况目前是稳定的,”埃及安全部门一名消息人士说。

  此外,近日重组的埃及内阁的就任典礼从18日推迟到19日举行,目前还不清楚该典礼是否还会被推迟。有报道说,典礼推迟是因文物部长的人选遭到炮轰,以及要求加快改革步伐的抗议者声称将继续静坐。

  据埃及官方电视台阿拉伯语网站17日报道,谢拉夫当天对内阁进行了调整,并提交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审议通过。此次埃及看守内阁的调整幅度很大,涉及10多位部长的去留。

  有当地媒体分析称,埃及此次内阁“大换血”,旨在回应对前政权不满的民众呼声,力图平息各地的抗议活动。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