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男子下春药强奸高中生 威胁其报警则曝裸照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陈林 向丽
2011年07月21日11:07

  四川新闻网平昌7月20日讯 (陈林 向丽 记者 余娜)四川平昌县一摩的师傅通过几个月的设计,以帮忙看店为由把一高一女学生骗到自己家开的药店,悄悄在其喝的水里下了春药,实施强奸后拍下裸照,威胁称如果报警就将裸照传到网上。7月20日,记者获悉,日前,四川省平昌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从快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秦某。

  男子跑摩的认识高一漂亮女生

  秦某在平昌县一乡镇开有一药房,夫妻共同经营,不忙时节便在外面跑摩的赚点外快,在跑摩的的过程中,认识了高一女生小蝶。秦某见其漂亮苗条,又单纯老实,便起了色心。他主动不要小蝶的车费,还让她把电话号码留给他,以后要走哪里给他打电话就去接她。

  单纯的小蝶由于家住在比较偏远的农村,很难坐到车,又感觉秦某是好人,与自己年龄相差较大,所以就没有防备的把电话号码告诉了他。心怀鬼胎的秦某并没有及时给她打电话,而是每次等到小蝶放学,都专门把摩托车开到校门口等她。

  秦某以后几次都把小蝶从学校送到家里,上学时又按时到小蝶要上学的路上去接她,几经交往,便彼此熟悉起来,小蝶很天真的把秦某认作叔叔。

  骗女生照看药店悄悄下春药

  一次秦某在送小蝶回家后,不但没有收小蝶的车费,反而给了小蝶100元钱,并给小蝶说:“叔叔喜欢打麻将,但是苦于没有人照看药店,你有空去帮我看药店,这算是工钱。”小蝶再三推辞,秦某硬塞给她,当时小蝶非常感动,就答应有空就去帮他照看药店。

  过后,秦某就经常给小蝶打电话催她去给他照看药店,小蝶一直以没有空推脱,直到7月4日,小蝶推脱不过,就答应去帮忙秦某看店,秦某便用摩托车把小蝶接到了自己开的药店里,自己以出去打牌为由,到处瞎逛以拖住小蝶,直到晚上10时许才回到药店,小蝶要求回家,秦某继续骗小蝶说还要出去打牌,并把预先准备好的具有提高女性性欲和催情功能的“春药”悄悄下在纸杯里,自己端起纸杯以干杯方式祝自己打牌赢钱为理由,骗小蝶喝下后就又出去了,但当时小蝶感觉杯子里有异物颗粒,便只喝了少许,大部分包在嘴里等秦某走后吐了出来。

  秦某又出去瞎逛了约莫半个小时后,以为小蝶吃药后应该有反应了,便又回到药店,发现小蝶在药店上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发情。小蝶便要求回家,秦某就骗小蝶说,太晚了,回家不安全,劝她晚上睡药店的病床。出于对秦某的信任,小蝶便答应了。

  不顾女生哀求强行将其强奸

  半夜,秦某悄悄摸到小蝶睡的房间内,强行脱去小蝶的衣裤,不顾小蝶苦苦哀求,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并在强奸前后用手机对小蝶的全身裸体及下身拍了照,威胁称:“如果你报警或者让第三个人知道,我就将照片传到网上去,让你以后无脸做人。”秦某就这样,按照自己的预谋,给小蝶挖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等着她往坑里跳,最终是既害了她人,又害了自己。

  深受身心创伤的小蝶在同学、亲人的帮助下,最终报警将犯人绳之以法。

  嫌疑人在看守所内为自己做错事放声痛哭,声称:“自己上对不起头发斑白的老母,下对不起正在读初二的儿子,同时对不起爱自己的老婆,更对不起小蝶及小蝶的家人。”

  (小蝶为化名)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