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通奸谎称身体不适玩失踪 丈夫报案妻被强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2日13:45
  老婆因身体不适去打点滴,最后却离奇失踪了,老公报了失踪案,3天后老婆的电话终于打通,也顺利接回了家中,结果老公又报警老婆被强奸。昨日,石狮湖滨派出所经调查发现,所谓失踪强奸案,实际上只是一出通奸闹剧。

  贵州男子阿周(化名)和重庆籍的妻子蔡某,都在石狮务工。16日,蔡某因身体不适去打点滴,这一走就不见人影,电话也打不通,阿周只好报了失踪案。19日,妻子的电话打通了,蔡某也回到了家中。这失踪的3天,妻子都干什么去了?在丈夫的追问下,蔡某便说跑到一个老乡阿钟(化名)家过夜,住了3天。阿周一听火了,便以老婆遭强奸为由报警。

  原来,阿钟和蔡某结识后很谈得来,失踪这3天,其实是蔡某跑到阿钟家过夜。(海峡都市报 记者 陈世国 通讯员 许少钦)

  作者:陈世国 许少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