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威海副市长赶往信阳处理京珠高速客车起火事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2日16:55
  中广网济南7月22日消息 (记者柴安东 山东台记者李健 威海台记者于宁) 今天上午,在得到河南信阳警方事故通知后,威海方面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廷、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第一时间做了批示,成立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并由威海市主管副市长汤光运带队的事故处理小组已经出发赶赴信阳,全力做好事故善后事宜。

  客车运营单位威海交运集团以及威海交通等责任部门上午已经出发在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理。威海市政府也召开了紧急会议,成立了综合协调、现场协调、社情稳控、善后处理等5个应急小组,明确了各部门责任,目前由主管副市长汤光运带队的事故处理小组已经出发赶赴信阳,由于交通等原因预计明天早上到达。另外,会议还责成相关部门对威海全市的运营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对长期连续服役的运营车辆立即整改或停运,并针对夏季高温季节特点,对营运车辆安全进行有针对性的检查,对车主进行安全培训和教育。

  据了解,7月22日凌晨4点左右,京珠高速从北向南信阳明港附近一辆大客车发生燃烧,这辆客车车牌号为鲁K08596,是从威海到长沙的双层卧铺客车。经初步调查,事故发生时,这辆客车共载有乘客47人,除当地紧急救出的6人,其余41人死亡。

  作者:柴安东 山东台李健 威海台于宁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