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通州农夫山泉瓶口现虫状物 已下架同批次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23日02:36
  本报讯(记者黄海蕾)市民杨先生在通州区新华大街附近的一家超市内购买了3瓶农夫山泉,打开瓶盖喝水时发现,瓶口处竟有几粒芝麻大小的黄色虫状物。昨天,农夫山泉厂家表示,已接到北京地区负责销售人员的反映,目前正在积极处理此事。

  “喝了水才看到瓶口上的东西,一想起来我就没胃口吃饭。”昨天,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前天下午,他从小区附近的超市买了3瓶农夫山泉,喝水时发现瓶口有几粒芝麻大小的黄色异物,“我用手捻了一下,感觉像虫子的卵。”杨先生又打开其他两瓶,发现在瓶盖位置也藏着几粒相同的虫状物。

  随后,他找到购水超市,并联系供货的业务员。“业务员说货源没问题,他还当场打开几瓶同箱的水,也发现了有黄色的虫状物。”杨先生说,在当天打开的十几瓶农夫山泉中,6月6日前后生产的水几乎都有,但生产日期为6月23日的两瓶农夫山泉却未发现类似问题。据了解,该超市于7月9日进的该批次水,当天,超市共进5箱550毫升规格的农夫山泉。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已将这些带“虫”瓶子保存,并将通过个人渠道送往有关部门检测。

  昨天,杨先生购买矿泉水的超市老板证实,前天下午,杨先生确实来找过他反映此事,当时他立刻叫来了供货的业务员,当场开的几瓶水中,瓶口位置确实有虫状物体,随后业务员将剩余的几箱矿泉水取走,目前,店内的农夫山泉已停售。

  记者联系农夫山泉公司负责北京地区销售工作的王经理,他称,接到反映后,公司已对通州地区该批次的数百箱农夫山泉下架,并将问题产品送检,同时公司方会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对此事件进行处理。记者问询检测的具体结果时,他称不太清楚。

  昨天,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一位副总称,已接到北京地区负责销售人员的反映,集团对此事非常重视,目前正在积极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