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暴雨再袭击北京 首都机场取消航班100架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4日20:34
7月24日,北京城在经过一段极其闷热的桑拿天之后,终于在下午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暴雨。图为在雨中疾驰的汽车。中新社发 张越 摄
  7月24日,北京城在经过一段极其闷热的桑拿天之后,终于在下午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暴雨。图为在雨中疾驰的汽车。中新社发 张越 摄

  中新社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 周音)24日,北京再次下起大暴雨。受此恶劣天气影响,截至19时,北京首都机场延误滞留一小时以上航班达48架次,取消航班100架次。

  记者从北京首都机场获悉,为安抚滞留在首都机场的旅客,首都机场与航空公司及地面代理公司一道,提请各相关部门加强值机、退改签柜台等岗位的值班力量。

  北京首都机场相关负责人说,从7月20日起,北京市正式进入为期20天的主汛期,北京及周边地区还会频繁出现阵雨及雷雨天气,对航班的正常运行将造成一定影响。

  记者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了解到,24日早,该航空公司接到航空气象预报后,对航班进行梳理,根据时间段分三个步骤对航班进行调整。同时,派专人与北京首都机场相关机构协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飞机放行,并提前为飞机多加油,以应对降场选择。

  另外,北京首都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在出行前及时了解天气状况,并与所乘航空公司取得联系,合理安排出行。请选择多种交通方式赶往市区,以避免因出租车断流导致滞留。完

  作者:周音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