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乘客行李箱遗落后备箱 西安的哥跨省追踪寻失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7月25日08:57

  装有户口本和检察院重要文件的行李箱落在出租车上,西安的哥苦苦找寻,在网络系统的帮助下,终于“跨省追踪”到了宁夏失主。19日6时许,的哥张建新在三府湾客运站附近拉到一名找旅馆的乘客,乘客上车前把旅行箱放在出租车后备箱中。7时许,张师傅去洗车,打开后备箱,发现乘客的旅行箱落在里面。随后,他立即把乘客丢失的东西上交到车队。

  张师傅告诉记者,车队负责人李先生打开旅行箱,发现里面有户口本和一些检察院的重要文件,查看户口本后,得知失主来自宁夏吴忠市,在一家检察院工作。但是,行李的物件中没有失主的电话。因为文件非常重要,车队工作人员从多个方面联系,但是一直没有联系上失主。

  昨日,车队人员通过114找到宁夏吴忠市公安指挥中心,向他们说明了情况。宁夏警方利用部门的网络系统搜寻到了已回宁夏的失主,并告知失主蔡女士,行李已经被安全保管。13时,蔡女士的朋友来到该出租车公司,帮蔡女士领取了行李。“这个失主还真不好找,简直是‘跨省追踪’。今天得知她已经托人把东西领了,我总算放心啦。”张师傅对记者说。身在宁夏的蔡女士在电话中对记者说,非常感谢西安的好的哥。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