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戴秉国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会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5日20:13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1年7月25日,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广东省深圳市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举行非正式会晤,双方就中美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双方同意继续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建设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中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努力拓展两国各领域合作,尊重彼此重大利益和关切,妥善处理分歧,增进战略互信。戴秉国重申了中方在台湾和涉藏问题上的严正立场。

  双方一致表示,要共同维护和促进亚太地区来之不易的和平稳定发展局面,并就朝鲜半岛局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认为,这次会晤是富有成果的,并决定继续保持密切的、形式灵活多样的接触沟通,就中美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随时交换看法。

  中国驻美国大使张业遂、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中央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裘援平等参加了会晤。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