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工人夜归遭雷击相继倒水中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洁
2011年07月26日08:47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李洁)3名工人同行回住处时,2人突然相继倒在水中,居住在周围的工人将他们从水中救起。赶来的急救人员当场确认,2人已无生命迹象。记者昨天获悉,前晚8点30分左右,顺义区南彩工业区彩祥东路发生一起雷击事件,导致2人身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昨天凌晨0时30分,记者赶到顺义区医院,医护人员确认确实接诊过从南彩工业园区送来的一男一女,但两人到院时已无生命迹象。抢救无效后,两具遗体被警察带走送往法医鉴定中心。

  离开医院,记者赶往位于南彩工业区彩祥东路的事发地。事发地灯光昏暗,路面上多处积水,有地方积水深达半米。据住在事发地附近的工人讲,上半夜这边雨下得比较大,不时伴有闪电和雷声,8点30分左右突然听到有人喊“快来人,救命啊”,于是他和另外几个工友跑出厂区,发现一男一女趴在水面上一动不动,水边还有个人已经被吓得脸色苍白,指着水中断断续续地喊着:“快,快,救人。”于是,几名工友从水中将一男一女抬了上来。

  据目击者称,这一男一女的年龄都在30岁左右,是附近模具厂的工人。和工友结伴回住地休息时,女子像是被什么击中了似的,旁边的男子立刻想伸手拉她,但两人随即双双倒在水中。一起同行的人立刻喊来人帮忙,并报警、拨打急救电话。

  999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确认两人已无生命迹象,在场的工友要求将人送往医院,看看是否还能有一线生还希望,于是急救人员将两人送往顺义区医院。遗憾的是,晚上9点35分左右,2人均宣告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男子姓高,东北人;女子姓李,湖北人。据初步判断,2人死因系雷击造成,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线索:左先生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