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报道指香港外汇基金拟投资伦敦巴黎写字楼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6日10:49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据英国传媒报道,香港金融管理局正筹划通过外汇基金,斥资5亿美元投资伦敦和巴黎的写字楼市场,以扩大在欧洲的投资。

  香港金管局25日下午在回覆中通社记者查询时并未否认有关报道,但拒绝评论有关外汇基金的细节。

  据英国《泰晤士报》引述消息人士指,目前正在洽谈中的项目为伦敦Aldermanbury广场,未来将增加香港外汇储备投资在该地区的规模。

  《泰晤士报》又提到,外汇基金正与其他投资顾问和基金公司接触,研究进一步投资在写字楼物业。

  根据香港金管局最近公布的数据,在扣除利息及其他支出后,外汇基金在2011年上半年的净投资收入为436亿港元;而截至今年6月底,外汇基金的总资产为24332亿港元。

  此外,香港富商也将矛头瞄准伦敦的房地产市场。报道指,新世界发展主席郑裕彤和两位香港投资者最近以3000万英镑(约3.77亿港元)收购伦敦房地产管理公司Pinnacle Regeneration Group 61%股权,将触角伸向英国保障性住房。(记者 黎金良)

  作者:黎金良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