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两无业男子抢劫想出新花招 借买车试驾抢走汽车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7月26日11:19

  两名无业男子抢劫出新招,假装购买吉普车,要求试驾时却趁车主不备将车开走。目前,两人已被哈市松北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哈市刘女士想出售一台三菱帕杰罗吉普车,便上网寻求买主。5月26日,一名自称想买车的男子打来电话,约定晚上到道外区黎华家具城附近看车。当晚20时许,两名年约20岁的男子相约而来。一名男子要求试驾。刘女士并未犹豫,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当三人行至松浦大桥下桥处时,刘女士欲下车自己开车回家。刘女士刚迈下车门,坐在驾驶座位的男子猛地一脚油门,开车向三环方向驶去。

  7月7日,松北公安分局民警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在其住处查获一台奔驰轿车。经查,这辆奔驰轿车是今年6月被盗车辆。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6月末通过互联网将刘女士的车以1.2万元卖到大庆市。目前,松北公安分局正在全力追缴该车。

  本报讯(记者 张智威)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