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双版纳边防破获重特大运毒案 查获58公斤冰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6日11:34
  中新社昆明7月26日电(记者 史广林 钟泽君 潘宗卫)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公安边防支队26日向媒体披露,该支队近日破获一起重特大走私运输毒品案,查获冰毒重达58.8公斤(含毒品外包装)。这是该支队建队31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冰毒案。

  今年6月底,西双版纳公安边防支队接报,居住在边境小镇的一名中年女子将从事大宗毒品交易,于是该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秘密调查。

  7月24日,专案组获悉此女子将在中缅边境线上进行毒品交易。下午16时许,侦查员发现一辆皮卡车和白色越野车行踪可疑,一路跟踪,18时20分,将车拦截,对该车例行检查,并控制车上的一男一女,在该车后备箱内查出四麻袋冰毒,重达58.8公斤。

  初步审讯得知,该一女一男是婶侄关系。妇女玉某的丈夫因贩毒在今年1月被判刑入狱。然而玉某还“妇承夫业”,并将侄子“拉下水”一起贩毒。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