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贺州警方解救4名人质 全力追捕7名绑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6日21:23
  中新网贺州7月26日电 (杨志雄 李其胜 黄运礼)广西贺州市公安局7月26日向媒体透露,当地警方经过5个多小时的努力,成功解救4名被绑架的未成年人。目前,7名邦匪正被警方追捕中。

  警方介绍,7月24日19时,贺州市公安局八步分局桂岭派出所接到八步区开山镇芬水村一村民报称,其11岁的孙子和同村的3名10多岁未成年人被人绑架,绑匪要求拿7000元赎人,否则后果自负。

  接报后,八步公安分局局长何洪波和副局长李庆明立即调集周边派出所的警力赶到桂岭派出所指挥侦破工作。

  经警方查实,24日下午4时许,家住开山镇芬水村的叶胜某等4名未成年人分乘两辆摩托车驶上桂岭镇桂开公路,被7名20岁左右的男子抢走两辆摩托车,劫持4名未成年人。期间,绑匪持刀逼迫4名受害人给家人打电话拿钱赎人,否则就捅死。

  7月25日凌晨1时,民警经过5个多小时侦查,在桂岭街发现了7名可疑男青年,并立即上前盘查。嫌疑人看见民警突然到来,往幽深黑暗的巷子里逃。虽经民警奋勇追击,终因天黑巷多,犯罪嫌疑人得以逃脱。

  经搜查,民警在附近找到了被绑架的4名未成年人。完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