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8号热带风暴“洛坦”来袭 > 洛坦消息

海南2.4万多艘渔船回港躲避强热带风暴来袭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8日14:35
  新华网海口7月28日电(记者赵叶苹 夏冠男)强热带风暴“洛坦”来袭,海南省“三防”总指挥部28日上午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全省各市县防风防汛工作。会议透露,目前海南已有24524艘渔船回港避风,还有63艘渔船正在回港途中,渔业部门将进一步核实渔船数量。

  海南省“三防”总指挥部副总指挥、省水务厅厅长李洪波在说,此次台风极有可能在海南东部沿海地区登陆,部分地区将有几百毫米的降雨,目前海南全省水库蓄水比往年同期多两成,其中小一型水库有130多座,不少是病险水库,700多座小二型水库(指蓄水量在10-100万立方米)监管不到位,多由乡镇和村委会管理,做好渔船和水库的安全至关重要。

  海南省“三防”总指挥部要求各市县立即做好大中小型水库险情排查,采取一切措施排除病险水库险情;密切关注渔民渔船安全,确保渔船100%回港、渔民100%上岸避险,并于28日11时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计划于28日下午派出工作组前往各重点市县指导监督防台工作。

  作者:赵叶苹 夏冠男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