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奔驰婚车接亲路途中自燃 新人下车躲过一劫(图)

来源:荆楚网
2011年07月29日09:04
 


  楚天都市报讯 7月28日11时许,宜昌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对面的斜坡上,一辆接亲的红色奔驰轿车行驶中突然自燃,瞬间烈焰四起,车上的新郎新娘及时离开躲过一劫,车上的玫瑰花也被烧焦。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正在灭火。记者看到,该婚车为奔驰敞篷跑车,车头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引擎盖烧去了三分之二,只剩一个框架,车胎被烧熔了一大半。地上,到处散落着被烧焦的玫瑰花。

  目击者关先生说,火势最大时,火苗蹿上天空有两米多高,事发时,车上坐着新郎、新娘、伴郎、伴娘和司机共5个人。关先生说:“刚开始时,只是引擎盖冒着黑烟,司机试图打开引擎盖,却怎么也打不开。旁边做生意的人赶紧端来了水,隔壁的旅馆也拿来灭火器,但仍然不管用。不一会儿,黑烟变成了明火,火苗越蹿越高。好在车上的人及时把新娘抱了下来。”

  警方初步调查分析,自燃的原因可能是温度过高引起。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唐宜贵 通讯员何小龙)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