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井盖喷粪路人频“中招” 居民称多日没人管(图)

来源:红网
2011年07月29日11:41
昨日,浏阳市才常路才常广场附近,一路人捂住鼻子快速走过。 图/实习生姚斌
昨日,浏阳市才常路才常广场附近,一路人捂住鼻子快速走过。 图/实习生姚斌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 “这里臭死了!”浏阳市才常路才常广场,长约150米的人行道上,6个井盖不同程度地往外喷出粪物,路人纷纷掩鼻而过。昨日,记者从广场某水果副食店店主处了解到,自7月23日开始,广场人行道的井盖就开始喷粪水,至今已经6天了。

  昨日下午,在距离才常广场50米外的地方,记者就闻到一股令人恶心的臭味。熊先生是附近一家水果副食店的店主,他说,23日开始,井盖周边就开始喷粪水。“他们是今天早上8点多来清理的,之前一直没人管。”熊先生指着路边5个清洁人员说。

  才常广场的人行道上,道路两端都拉起了绳子,立着的纸板上写着“前面施工,绕道而行”。尽管如此,仍有路人“中招”。

  有店主说,27日下午,一个十八九岁的女孩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边打电话边走路,一脚踩在井盖喷出的粪水上,摔了一跤,“当时井盖是掀开的,她的一只脚踩了进去。”女孩的衣服上沾满脏物,手也擦伤了,长沙安洁物业管理公司赔了女孩服装费1100余元。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安洁物业办公室。此事经办人李先生解释道:“之前我们也以为是小区的下水道出口堵塞,后来发现是城市主干道出口的堵塞,导致我们的污水排不出去。”昨日开始,物业已着手找人疏通下水道。

  昨日下午,市政园林局工作人员特意赶来查看,“检查结果是主干道下水道非常畅通,是他们的化粪池太久没有清理。”工作人员提醒,化粪池至少每2年要清理一次。

  潇湘晨报记者 刘志杰 实习生 李雅洁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