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吴淞江锚地一渔船搁浅 7遇险船员安全获救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30日22:09
  人民网上海7月30日电(沈文敏、刘鲁兴、胡潇南)今天下午,渔船“浙嵊渔运0207”轮在吴淞江亚锚地附近搁浅,船上8人,其中1人落水失踪。经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专业救助船“东海救201”轮和“东海救169”轮紧急救助,7名遇险人员安全获救。目前,另一名失踪人员也在搜寻中。

  今天下午16时28分,东海救助局救助指挥值班室接到上海RCC信息,在吴淞江亚锚地附近(3117N/12145E处)搁浅,船体瞬间倾斜,导致1人落水失踪,在现场5-6级偏南风及涌浪的影响下,船体随时有倾覆的危险,其他在船7人生命受到严重威胁,请求紧急救助。东海救助局救助指挥值班室立即指令在横沙待命的“东海救201”轮和正在此水域巡航的“东海救169”轮一起前往救助。

  16时42分,“东海救201”轮接警出动,仅用20分钟抵达现场。由于现场水位较浅,“东海救201”轮果断放小艇救人。17时18分,7名遇险人员全部被小艇救起,并安全送至相关部门。同时,“东海救201”轮安排另一条小艇全力搜寻另一名落水失踪人员。为进一步加大搜寻力度,东海救助局救助指挥值班室又安排救助直升机“B-7327”以及到达现场的“东海救169”轮协助搜寻。目前搜寻工作仍在继续。

  另悉,刚完成救助任务的“东海救201”轮于19时25分又前往长江口2号锚地接救韩国籍货船“ASBONG”轮上一名手腕骨折的印尼籍船员。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