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肇事者逃逸5年尚未抓获 偏瘫伤者全家陷入困境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07月31日00:53
  金报讯(记者 陈善君 实习生 冯茜)王青松五年前从安徽老家只身来到宁波余姚河姆渡镇务工,然而没想到的是一场车祸使他成为半身不遂的偏瘫患者,家里也因此欠下不少债务,肇事者却一直逃逸。

  他日夜期盼肇事者被抓获

  昨日,记者来到余姚河姆渡镇罗江村,在一处暂住民房里见到了王青松。

  王青松左半边身体瘫痪,现在虽能勉强走路,但是洗澡、吃饭都成问题,思维也是时好时坏。

  “坏蛋有没有抓到?”这是王青松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王父说,自从病床上醒来后,他每天就念叨着这样的问题,有时候睡觉也会说这样的梦话。

  去年4月6日中午,王青松骑自行车上班,经过罗江村路段时,一辆同方向行驶的拖拉机冲上来,撞上了他的自行车。王青松被送到就近卫生院,后转到余姚人民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当时肇事司机李某并没有逃逸,到医院拿出2000元医疗费后,发现情况很严重,于是称回家筹钱支付医疗费,但是此后便一去不复返了。

  根据警方的调查,事发时李某一手抱着小孩一手开拖拉机,导致车辆失控。

  王青松家人四处筹钱,终于保住性命。

  偏瘫伤者全家陷入困境

  王青松老家在安徽农村,家中两个儿子,一个11岁上小学,另一个才3岁,老婆在家中带孩子,生活经济来源全靠王青松一个人在异乡务工。发生车祸时他正在一家炼钢厂工作,月收入2000多元。

  一场车祸,令本就拮据的家庭陷入困境,王青松也失去了劳动能力。经鉴定,他脑部构成7级伤残,左手脚部也构成伤残。

  王青松的家属找到李某老家的亲属,要求李某家属赔偿,但是李某亲属方提出要求王青松帮他们撤销警方对李某的通缉,才愿给10万元的赔偿款。

  “刑事案件不是我们能撤掉的啊!”王青松父亲说。

  肇事者已被列入网上逃犯通缉

  负责此案的余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丈亭中队办案民警说:“事发之后,我去过王青松暂住房,了解到他家的情况确实很惨!”这位民警说,他们调查肇事者得知,肇事者李某与王青松还是同县不同村的老乡,他们找到了李某的家属,但是找不到李某本人。一年多了,李某还是下落不明。

  李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肇事逃逸,根据法律规定,李某已被列为了逃犯,被网上通缉。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