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报告称伊拉克安全恶化 6月14名美军士兵身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31日02:42
  新华网华盛顿7月30日电(记者杜静 王丰丰) 美国伊拉克重建事务特别总监办公室30日向美国国会提交的一份报告说,伊拉克安全形势较一年前有所恶化。

  报告说,伊拉克仍然是一个极度危险的地方,其安全形势与一年前相比有所恶化。其中,仅今年6月就有14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身亡,是两年多来驻伊美军死亡人数最多的一个月。

  美军目前在伊拉克驻军不到4.7万人。根据美伊两国2008年签署的驻军地位协定,美军应于今年年底前全部撤出伊拉克。目前,美方正在等待伊方就是否要求驻伊美军期满后继续驻留作出最终决定。

  近期以来,伊拉克暴力袭击事件回潮,尤其是针对伊拉克安全部队和政府官员的袭击和暗杀事件明显增加。一些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美军撤离日期临近,伊拉克的安全局势可能进一步恶化。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