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一艘客船沉没168人获救 载客总人数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31日14:45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31日凌晨,一艘客运轮船在菲律宾中部海域倾斜3个小时后沉没,菲律宾海岸警卫队与渔民合力救出168人,但不清楚这艘船上共载有多少人。

  这艘名为“M/V亚洲-马来西亚”的铁壳船,夜里从菲律宾中部的宿务地区开往伊洛伊洛省。在31日黎明时分,轮船开始向右侧倾斜,事故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船长向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发出了紧急求救信号,要求所有乘客与乘务人员尽速离开。这艘船最终在距离目的地约6公里的地方沉没,当时事故区域正在降雨。

  海岸警卫队救援船与渔民及2艘客运轮船合力救出168名乘客与乘务人员。这艘重达2400吨的轮船,最多能够容纳550人,目前还不清楚沉船事故发生时这艘船上共载了多少人。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